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勵民心 歌手17日晚間TVB賑災唱

記者 吳昱曄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6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5/16 19:39

搶救四川災情,港台藝人們群起出力,香港TVB即將在17日晚間舉辦大型賑災募款晚會,TVBS也將同時進行3小時的特別報導。籌募紅十字會,進行災後的學校重建基金募款,與會的港台藝人包括劉德華、張學友、郭富城以及王力宏、藍心湄、賀軍翔。

歌神張學友,感性嗓音唱出「你可以為世界做的更多」溫暖旋律,希望號召更多人加入救災,這樣的歌聲,即將在17日晚間TVB賑災晚會上出現。藝人張學友:「你可以為這世界付出更多,因為幫助別人你會更快樂。」

賑災總動員,香港TVB 5月17日籌備賑災晚會,TVBS同時跨海連線進行3個小時的特別報導,也和紅十字會合作,籌募重建災區學校的善款,資深製作人方念華和主持人張啟楷,帶您一起關心對岸災情外,桃園縣長朱立倫、立法院長王金平,王力宏、任賢齊、藍心湄、賀軍翔、鄭元暢以及孫翠鳳等藝人也共襄盛舉。張學友:「也希望其他的朋友聽到這首歌,可以感受到感受到,幸福不是必然的這個道理。」

張學友:「所給的非施捨,圓滿別人才算是真正的活著。」

香港群星方面包括劉德華、張學友、譚詠麟、曾志偉、楊千嬅、郭富城、容祖兒港台群星跨海合作,替賑災貢獻心力。

◎畫面提供:鳳凰衛視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賑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530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