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拍四川青川! 路斷土石阻路

記者 吳昱曄 / 攝影 班瑪旺嘉 四川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4 0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5/14 09:11

四川震災後,許多地方仍舊道路封閉!而大陸的直升機,也首度公開,災區上頭的空拍畫面,沿路上看到山石崩塌道路封閉,民房倒塌民眾只能路宿河畔,看到直升機救援來到,民眾情緒激動,抱著記者痛哭。

透過直升機空中畫面,前往四川青川的途中,崩落的山石隨處可見,滾滾黃流直接竄入河川,大地震過後,殘破的景象讓人怵目驚心。大陸記者:「地震後,青川的水電交通全都中斷,具體什麼情況,我們並不清楚。」

越接近青川縣城慘重災情,越叫人不忍,倒塌的民房建築隨處可見,擔心害怕,有家歸不得,對外道路也被滾滾黃泥阻斷,居民只得群聚河邊,終於看到外界救援來到,這一刻,情緒終於潰堤。

青川官員:「我們出去3條的路都斷了,我們從昨天開始全面的加緊趕修,目前是水電路全斷了。」

只盼望外界伸出援手,地震後的第3天,還是有許多地方像這樣與世隔絕,把握難得好天氣,能搶進幾處災區,救災人員不敢鬆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四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83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