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升2022聲勢?同台吳怡農「在萬華」做公益 吳怡萱狂喊:非兄妹

記者 李依庭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4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4 19:36

各黨全力備戰議員選舉,在北市中正萬華區「戰況激烈」,民眾黨有前公關長吳怡萱對上張耀宇,兩人時而不避諱隔空互嗆。而吳怡萱出席萬華的公益活動還合體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,因為名字太像,常常被選民問「兩人是什麼關係」。

圖/TVBS

 

捲起袖子戴上手套,吳怡農親手做刈包,歲末送暖地點就在萬華!正是一旁民眾黨的吳怡萱,想角逐議員的選區。

民眾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吳怡萱:「很多我在跑地方的時候,大家比較認識主委嘛,第一次碰到我叫吳怡萱,大家就會問說你跟吳怡農什麼關係,我還趕快澄清說,喔,不同黨的喔。」

雖然顏色不同,但能牽上關係,多少也能拉高知名度啦,兩個「吳怡」就算中間隔著一個人,還能互開玩笑,畢竟民眾黨小黨歸小黨,但黨內要爭提名,已經有煙硝味。
 

圖/TVBS

民眾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張耀宇:「只是說今天參選的是市議員,我們還是認為說,要在地的服務在地的深耕,從九月份到現在,地方上的朋友都只看過我啦。」

除了民眾黨有新人,吳怡萱跟張耀宇,綠營在這區也有不少新面孔,像是前主播洪婉臻,律師謝孟羽以及康家瑋,要跟原本的三位現任議員競爭,最終要六選四出戰。

民進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洪婉臻:「我每天都是覺得喔,怎麼時間都不夠用,然後一天當三天用,我一天大概有十幾、二十個行程,那原本的聲音也不是這樣,然後都已經掃街掃到變燒聲了,我覺得就是要戰戰兢兢啦,然後一步一腳印。」

圖/TVBS

民進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謝孟羽:「特別是,滿多的年輕人都願意站出來,來為我們萬華中正土地付出,我覺得是很好的現象。」

綠白激戰藍營也積極布局,立委李德維辦公室主任林冠勳,也早已開始勤跑基層,而這次國民黨在北市議員,以議會席次一半保守提名33席;據了解民進黨北市黨部,已經提交建議要提名26席,2022各黨運籌帷幄爭破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北市#中正#萬華#張耀宇#吳怡萱#吳怡農#民眾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6

0.1746

0.3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