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合有望? 鋒芝前後同節目獻唱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顏睿陞 浙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5 0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5 09:18

謝霆鋒、張栢芝這對即使離婚後,依舊是媒體關注的焦點,港媒不斷的預告,兩個人可能復合,因此只要有風吹草動就報導,可能是兩個人復合的跡象,而最近張栢芝參加一個大陸選秀節目總冠軍賽,很巧的,去年的同個節目總冠軍賽,來賓正是謝霆鋒,大陸媒體又開始捕風捉影的說,兩個人可能真的會復合。

港星張栢芝:「眼睜睜的看著你,卻無能為力。」

張栢芝一頭浪漫捲髮,小洋裝,受邀擔任浙江衛視的節目來賓,在歌唱比賽的冠軍賽中開口獻唱,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去年同一個節目裡,一樣在冠軍賽中獻唱的嘉賓,正是張栢芝的前夫謝霆鋒。港星謝霆鋒:「越動盪越勇敢,世界變更要讓我闖。」

有大陸媒體報導,張栢芝今年受到節目邀請,可能就是謝霆鋒從中牽線,兩人輪番上同一個節目獻唱,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,這對「前夫婦」真是「夫唱婦隨」,也讓「鋒芝復合」的傳聞,再度成為焦點。記者:「小孩子有沒有希望父母復合?」謝霆鋒(2012.2.7):「有時候會講1、2句。」記者:「那你自己的意願呢?」謝霆鋒:「暫時不會。」

謝霆鋒就曾透露,大兒子Lucas希望父母能和好,而4月份港媒也報導過,謝霆鋒被拍到在前妻張栢芝的新家過夜,對於他們可能復合的各種報導,出現在各版面上,事實上,港媒對「鋒芝戀」有著高度興趣,從預告離婚再到預告復合,週遭的媒體,似乎相當投入這撲朔迷離的感情中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霆鋒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20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