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惠祐留任 蘇:以安定為重

記者 簡至豪 / 攝影 賴思豪 莊庭豪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2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任國安局長許惠祐,將可能繼續留任!根據了解,由於準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建議,「暫時以安定」為主,因此包括國安局、軍情局以及調查局在內的三位情治首長,都可望留任。不過,對於這項決定,部份國民黨立委認為,許惠祐對92共識的搖擺,簡直就是變色龍,而立委帥化民更直言說,這可能是因為,新團隊一時找不到合適的人,所以就先暫時留任。

馬團隊昨天一口氣公佈國安團隊,其中最受矚目的,就屬現任國安局長許惠祐可能留任。記者:「許惠祐的角色,你們會不會有些質疑?」準國安會秘書長蘇起:「不會啦,我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角色扮演,所以我想這個…,這段時間安定就好了。」

蘇起建議馬英九一切以大局為重。不過許惠祐的留任,部分藍營立委總覺得有點不適合,因為他們認為,許惠祐對92共識的搖擺,如同變色龍,現在馬團隊繼續倚重他,讓立委忍不住酸了幾句。國民黨立委帥化民:「大概是暫時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人吧,我想(任期)不會太長。」

不過並不是人人都不認同。國民黨立委林郁方:「我想他留任應該算是適合,因為他兩岸關係的事他很嫻孰,如果國安局長立刻又換人,除非他從內部調升上來,否則的話也大概一時間沒辦法掌握。」

國民黨立委張顯耀:「留任先觀察一段時間之後,看未來能不跟新政府政策,還有他們的表現如何?再做後續的人事更迭。」

先做了再說,許惠祐能不能在520之後,解除部分人對他的疑慮,馬上就知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許惠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987

0.1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