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泯滅人性!擔心難解決 撞人後又輾斃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5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酒駕肇事的洪姓男子,擔心撞到人之後,得付醫藥費還要面對後續糾紛,又折返輾過被害人,結果當場輾斃老先生,他的媽媽得知小兒子酒駕釀禍,無奈又難過,鄰居也說,平常就勸他少喝酒,卻還是發生酒駕肇事的悲劇,檢方認為,嫌犯涉嫌故意殺人,被依殺人、公共危險罪羈押,將來得面臨10年以上有期徒刑、無期徒刑,甚至死刑。

他就是肇事駕駛洪榮祥、今年24歲,家中排行老么,4日凌晨酒駕肇事,又折返現場輾斃一位老先生,小兒子闖了大禍,他的母親到殯儀館,跪拜道歉。肇事男子母親:「我有去上香,去跟他(死者)講,向他道歉。」

到底為什麼要二度折返輾死被害人,洪姓兇嫌向檢察官坦承,擔心未來要付醫藥費等,事情會很難解決才撞第二次,洪姓兇嫌媽媽相當無奈。肇事男子母親:「我這幾天都吃不下飯睡不著,我一個女人家,小孩也沒有在身邊。」

母親難過小兒子酒駕肇事,犯下大錯,警方也在車內找到一瓶打開的啤酒罐。肇事男子鄰居:「唉、我時常提醒他,我跟他說,阿祥、你不要喝酒喔,喝酒就不要開車喔。」

據了解,洪姓男子在中科一家電子公司工作,1個月薪水2萬多元,還有1個小孩,要負擔整個家庭開銷,再加上媽媽說,媳婦離家3個月,兒子想離婚,心情不好。

洪姓兇嫌車子底盤斑斑血跡,老先生死得相當無辜,警方追到洪姓兇嫌家時,他還畏罪躲到頂樓,檢察官認為,洪姓男子故意殺人,泯滅人性,已經非車禍過失,而是殺人,依殺人罪、公共危險罪羈押,2罪合併可處死刑、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,死者的家屬相當氣憤,向洪家求償200萬元,但洪姓兇嫌媽媽說沒有那麼多錢可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370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