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工工花」控欠薪 經紀公司得賠59萬


發佈時間:2012/05/05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大13妹之一的「工工花」吳思嫻,指控前經紀公司欠薪,雙方鬧上法院,工工花在前年簽約時,合約內容約定每3個月,至少可領30萬元酬勞,但工工花控訴,第1、2季只領到7萬元,第3季甚至連半毛錢都沒拿到,憤而提告討薪,由於經紀公司拒絕出庭,遭判敗訴,應依約付工工花薪資差額59萬元。

紫色洋裝包覆著好身材,她是台大13妹之一的工工花,紅到上了綜藝節目,26歲的她,164公分,台大工業工程研究所畢業後,闖蕩星河,但現在卻和前經紀公司鬧翻,鬧上法院。

原本星途一片看好,接下線上遊戲記者會主持棒之後還和資工彌組團發片,搶攻宅男市場,儘管看來,工作一個接一個,但工工花卻對前經紀公司提告,指控前經紀公司欠薪,工工花指出,前年8月,雙方簽約,經紀公司全權安排工工花演藝工作,且一季每3個月可領到的酬勞,不會低於30萬元

但自己前兩季只領到7萬元,第3季不但一毛都沒拿到,連代墊的服裝費,也拿不回來,憤而提告討薪。

法院因前經紀公司,多次開庭沒派人應訊,因而判決敗訴,扣除前2季已付酬勞,還要給付工工花59萬2408元,而遭到控訴的前經紀公司,不服判決,目前已提出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34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