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商機 馬蕭就職紀念商品「ㄏㄤ」!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賴思豪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0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蕭紀念商品從選前一路紅到選後,有一群馬迷看準520就職商機,推出一系列520就職紀念商品,不但有母親節應景的「九萬搥背棒」,還有會變色的就職紀念T恤,創意十足。

「卡哇伊」的馬蕭公仔,不但會說話,說的還是當選宣言;更酷的還在後頭,這件T恤,可別以為只有左側這小小一排「I love Taiwan」的小字樣,穿上它走出室外,陽光一照,超神奇,胸前就會出現這排近來最「ㄏㄤ」的口號「馬上一定好」。

酷炫T恤,一推出,還被受邀參加馬蕭就職典禮的部分來賓搶訂,打算當天穿著這件T恤,見證馬蕭就職的一刻。

馬蕭紀念商品設計者金同學:「台灣其實已經在黑暗中過了8年,所以不管是經濟或者是教育也好,都在黑暗當中,(設計這件T-恤)希望走向光明。」

這群從選前就開始設計馬蕭商品的大學生,看準就職典禮商機,不但設計了多款創意十足的就職紀念商品,選前熱賣的九萬吊飾,搖身變成520就職吊飾,還有這支九萬搥背棒,也成了母親節熱銷商品。

馬蕭紀念商品設計者金同學:「很多孝順的子女,都買了九萬搥背棒,把這個九萬拿回去送給媽媽,讓媽媽可以搥背。」

不只馬蕭商品「ㄏㄤ」,,準內閣劉兆玄也成了設計創意的來源,「九萬兆」化身手機螢幕清潔擦,成了手機族搶手貨,年輕人腦筋動得快,未來打算盯緊新政府一舉一動,搶商機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5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94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