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賣場外帶餐PK熱炒攤」 平價搶媽媽財!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5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下週就是母親節了,不少民眾都選擇帶媽媽去吃大餐慶祝!不但大飯店餐廳訂位爆滿,連傳統的熱炒攤都很熱門,因為熱炒每盤菜價位在100元到300元間,單點選菜比起桌菜更有彈性,很受小家庭歡迎,業者說訂位早已爆滿,午餐時間更延續到下午,業績至少多了3倍以上,就是看準平價套餐商機,賣場也首度推出外帶母親節特餐搶市場。

母親節一家人要怎麼慶祝?民眾:「吃飯吧。」民眾:「吃個飯這樣子。」民眾:「吃個飯或出去玩這樣子。」

不約而同,帶媽媽去吃大餐,搶大餐商機,賣場有這一招,熱呼呼的櫻花蝦米糕。業者:「這是酒香冰醉蝦。」

餐廳菜還有整塊紅燒入味的豬蹄膀配筍絲,加上魚翅海鮮蟹肉羹,一共4道,都是家常名菜,搭上甜點提拉米蘇,一整套是賣場首度推出的母親節外帶套餐,只要加熱就能享用,喊出特價千元有找。

業者羅群盛:「在母親節的這個時節,我們推出這個套餐,希望能夠再刺激一下市場的買氣,獲得的回應,已經超過我們的預期。」

份量不大,主要針對小家庭,業者宣稱訂單數量已經近200套,預估1週下來能賣1千套,要進帳百萬元,乾辣椒、蒜頭爆香,熱炒娃娃菜,不到幾分鐘熱騰騰起鍋,常見的「平價熱炒」,沒想到在母親節生意也很旺,因為單點1盤價格100元到300元內,菜色多達數十種,比起桌菜彈性大,最受小家庭歡迎。

翻桌率也高,更有業者早先規劃整套「母親節」全餐,1個月前就已經訂位爆滿,當天沒有空班,估計來客數至少比平日多了3.4倍,母親節大餐拚場,賣場、熱炒攤打平價牌,一年一度最大檔,拚了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65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