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害喜想吃雞 夫偷「海底雞」被逮

記者 劉欣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7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名模版工人因為未婚妻懷孕想吃雞,但他因為這幾天下雨,沒上工賺錢,竟然跑去超商偷鮪魚做的「海底雞」,幾次得手後,想再偷卻被抓包送到警局,才知道海底雞不是雞肉做的,沒給妻子雞肉吃,還犯了偷竊罪。

未婚妻懷孕想吃雞,陳姓男子居然大膽偷超商,一連偷了3次海底雞罐頭,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瑞芳分局偵察隊副隊長:「他進到超商後直接走到罐頭專櫃,看上海底雞,左顧右盼直接拿了,看店員沒有注意,把它藏在外套裡。」

不知道海底雞罐頭其實是魚肉不是雞肉做的,陳姓男子進入超商後,都是側身偷竊,再趕緊把海底雞的罐頭藏在腋下,第二次,男子還多偷了鰻魚罐頭回去,兩次僥倖,讓男子隔天又想再來,這次卻被店員逮個正著。

瑞芳分局偵察隊副隊長:「老婆跟他說想吃雞肉類的東西,所以他才想去超商偷罐頭,幫老婆補補身子,沒想到因為他連續同天偷2次,第二天再到超商,馬上就被眼尖的店員認了出來。」

從事模版工人的陳姓男子跟警方供稱,最近因為台北一直下雨,沒有粗工可做,沒錢進帳未婚妻又因為懷孕害喜想吃雞肉,讓他鋌而走險,雖然其情可憫,他仍然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44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