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沈玉琳歌仔戲表演挨批! 網友:不尊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5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5 19:12

談話性節目中,越來越多表演的橋段,內容不外乎是舞蹈或是角色扮演等內容,即便能夠提高收視率,但製作人沈玉琳在節目中表演的傳統戲曲,卻引起爭議,有網友覺得沈玉琳表演很隨便,根本不尊重歌仔戲。

談話性節目:「我身騎白馬,走三關。」

臉上有著長長的大鬍子,還穿著歌仔戲服,又戴墨鏡,還唱著歌仔戲經典名曲「薛平貴與王寶釧」,這是製作人沈玉琳。談話性節目:「採桑這位女子,好像是我的美麗老婆王寶釧,寶釧啊!」

上節目表演傳統戲曲 ,不過他的表演方式,卻讓網友很倒彈,被批評說表演不專業,根本就不尊重歌仔戲。明華園團長陳勝福:「如果說用這樣的一個表演,來當作是歌仔戲的展現,可能難免人家會有一點誤解。」

歌仔戲資深前輩也出來打圓場,畢竟上談話節目表演歌仔戲只是個梗,而在談話性節目中加入這種表演橋段,也越來越常出現。談話性節目:「接下來葉復台老師,要怎麼搶評審的眼光呢,要看1號、2號攝影機喔!」

本來都是跟主持人一搭一唱的談話性的節目,最近很常出現PK跳舞或雙人國標舞等的內容,談話節目變得越來越綜藝化。製作人張富:「表演的東西,放在談話性節目的內容,我覺得它比較符合節目,所謂的觀眾看節目的娛樂性。」

能不能提高收視率,製作人也不敢保證,但可以確定的是,如果表演橋段又都是那幾項,觀眾看多了還是會膩。

◎翻攝楓林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玉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397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