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給我「裴帥」笑 美白牙齒貼片攻台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林士桓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6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星裴勇俊微笑時一口整齊白牙,在韓國當地掀起美白牙齒風潮,看中這股熱潮,現在台灣有業者引進「裴勇俊使用」的牙齒貼片,號稱使用1小時就能看見效果,只不過價錢也不便宜,1星期要價1千6百多元。

一口亮晶晶的牙齒,裴帥帶動韓國美白牙齒風潮,而號稱裴帥使用的「韓國牙齒貼片」,也正式進入台灣。業者洪弘毅:「主要是過氧化氫,就等於是俗稱的雙氧水,所以他是乾式的配方,所以對人體是無害的。」

直接現場實驗,只在上排牙齒貼貼片,撕下來後比對似乎稍微變白,下排牙齒則是比較黃,前後花了1個小時時間,只是1個星期就要價1千6百多元。使用民眾:「沒有任何的味道,感覺就像膠模,這樣子貼在牙齒上。」

坊間的牙齒美白商品琳瑯滿目,有牙醫診所乾脆針對病患的牙齒量身訂做「齒模」,不只美白還號稱可以保健。

牙醫師黃斌洋:「因為這是量身訂做,所以它跟我們牙齒跟牙肉,密合度非常好,有些美白之後可能會有點酸,所以要加一些去敏感效果,有些如果藥劑選的好,在美白時還可以去敏感。」

還有自己買藥劑,搭配照射藍光幫助美白,商品百百款,但醫師提醒美白過頭容易失真,適可而止就好,而且用量太大或是太常美白,一但有蛀牙或是牙周病,就容易敏感酸麻不舒服!琺瑯質也會被破壞,建議美白後也要找醫師諮詢,才能兼顧美觀和保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牙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517

0.1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