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改路標 550重機改成250可上路


發佈時間:2008/05/05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11月,政府正式開放排氣量550c.c.以上重型機車行駛快速道路,但台中中投公路有多處告示牌被民眾惡搞,把註明550c.c.以上的標誌,貼貼紙改成250c.c.,不少騎士就誤騎上路,還好沒被警方開單,交通局表示,破壞交通標誌或惡作劇,被抓到是要罰款的。

中投公路匝道入口,標示可進入車輛告示牌,好像有點怪怪的;仔細一看,原來應該是550c.c.重型機車才能上路,現在卻變成大於250c.c.,難道政有放寬標準了嗎?重型機車騎士:「應該是車友惡作劇吧,如果是政府開放的話,應該會有消息公布才對。」

原來是有人惡作劇,用貼紙把5改成2,讓不少重型機車騎士誤會,直接騎上中投公路,直到下匝道才發現,怎麼同一條路有兩種不同標準。公路局人員:「養護人員巡查發現,沿線14個入口,大概有10個匝道口,被貼了違規的貼紙。」

交通局接獲通知,立刻派人把告示牌上的貼紙全部撕掉,而這種亂貼的行為,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,可以罰1200到2400元罰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告示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9

0.0796

0.2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