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接飛球傷膝蓋 洋基守護神扭傷哀嚎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4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4 19:35

生涯608次救援成功,被稱為大聯盟史上最厲害的守護神-紐約洋基的李維拉,今天客場出戰皇家,賽前練習,因為接高飛球扭傷了右膝蓋,他當場痛苦倒地,連站都站不起來;經過檢查後,李維拉的右膝蓋前十字韌帶撕裂,半月板也磨損,本季賽恐怕提前報銷。

洋基客場迎戰皇家,賽前進行打擊練習時,李維拉一看到球就往前追,沒想到腳步沒踩穩,還撞上全壘打牆,李維拉蜷縮在地,手扶著右膝蓋直哀嚎。球評:「可以看到,他的膝蓋彎曲在下方,看起來非常痛苦。」

當時正在本壘附近,準備打擊練習的重砲A-ROD大喊我的老天,總教練吉拉迪直奔右外野查看他的傷勢,李維拉似乎腳沒踩穩摔倒,痛到連站都站不起來,被人架起來運送車,離開球場,李維拉當時還面露微笑。洋基投手李維拉:「我踩到草地與泥土間,沒辦法把腿拉起來,扭傷了膝蓋。」

經過檢查後,李維拉的右膝蓋前十字韌帶撕裂,半月板也磨損,本季剩下的比賽,可能都無法上場。CNN主播:「李維拉受傷之前,生涯608次救援成功,大聯盟史上第一,本季9次出賽,拿下5次救援成功,自責率2.16。」

今年春訓前,42歲的李維拉就透露,已經做好球季結束的生涯規劃,當時外界就揣測,他可能會退休,現在十字韌帶撕裂,李維拉的棒球生涯可能就此結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維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16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