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童斷掌接回 家長心疼哽咽

攝影 趙立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4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一名廖姓男童,昨天慘遭水上樂園的強力抽水馬達撕裂左手掌,直到手術完成,沒掉一滴淚,超乎年齡的堅強和勇敢,讓來探望的學校老師很感動,直說以他為榮,家長則是心疼地一度哽咽。

男童家長:「他完全沒有流眼淚,還叫媽媽不准哭…。」

兒子手掌被撕裂,爸爸心疼地哽咽,十幾個小時的手術順利完成,學校師長第一時間趕來探望。學校老師:「你很勇敢,老師真的以你為榮,如果我有時間我會常常來看你,很難過的時候,還是要哭出來沒關係。」

隔著玻璃窗,老師看出廖小弟弟努力忍住眼淚,不讓傷口疼痛寫在臉上,超齡的堅強體貼,讓老師好感動。學校老師:「是真的非常非常地心疼,如果是我發生這樣的事情,我想我也不可能像他一樣,這麼堅強。」

趁著假日,爸媽帶著廖小弟弟到新開幕的水上樂園玩耍,沒想到發生斷掌意外;雖然順利接回斷掌,但父母擔心孩子心靈受到傷害。醫師:「前三指的情況是最好的,所以現在2、3指恢復的機會很大。」男童家長:「現在醒過來了,就是擔心情緒,還有心態要怎樣安撫下來。」

抽水馬達傷遊客,園區上午照常營業,也加派人員在場警戒,就是不允許安全再有疏漏。

但事後彌補,能挽回廖小弟弟受創的身心嗎?孩子復健的漫漫長路,大人們要小心呵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斷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493

0.1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