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國恐變天 富豪錢轉買倫敦房地產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4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4 22:22

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,6日將正式登場,現任總統薩庫茲似乎大勢已去,社會黨候選人奧朗德一旦當選總統,恐怕會引發富豪出走潮,因為他曾經放話要大徵「富人稅」,再加上歐債陰霾揮之不去,英國倫敦意外成為投資避風港,部分地區房地產價格,足足飆升了6倍。

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,現任總統薩庫茲與社會黨候選人奧朗德,舉行電視辯論會,但薩庫茲顯然大勢已去。總統薩庫茲:「奧朗德先生,這裡不是講笑話大賽。」候選人奧朗德:「我沒有講笑話,我也不是來這邊被人指控我是個騙子。」

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,奧朗德領先薩庫茲6個百分點。CNN記者:「法國社會黨總統候選人奧朗德,曾經表態他不愛有錢人,他關鍵的政見,就是富人將付高達75%所得稅。」

如果奧朗德當選,法國的富豪恐怕要挫著等,就怕賺更多,稅更多,法國一旦變天,許多法國有錢人可能會把錢轉移海外,加上歐債陰霾揮之不去,使用英鎊的英國,似乎成了投資的避風港。CNN記者:「現在他們(法國人)還有一個原因青睞英國首都,茁壯的房地產市場,現在被視為歐元的避風港。」

法國富豪對倫敦房地產,有高度興趣,詢問度增加19%,尤其是有30萬法國僑民居住的倫敦肯辛頓區,房地產足足漲了6倍,平均一棟房屋要價320萬美金,為了應付大批法國投資者,房地產商開始聘請會講法文的員工。房地產商:「我們已經擴充人事,請來4位會講法文的員工,預估會變得很忙。」

不只法國人來投資,希臘富豪也持續將錢送進倫敦購買豪宅。英國房產業者:「(房屋)賣出200萬美金,而且並沒有推出很久,有許多來自歐元國家的買家看房,最後是來自希臘的買家,用現金將房屋買走。」

不囉囌直接用現金買走,希臘、義大利富豪擔心被歐債風暴波及,大舉進入倫敦房地產,也讓奧運舉辦在即的倫敦,房產瞬間被炒得火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22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