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億被A 吳:不是我!我不是壞人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蕭遠斌 田嘉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3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指為吞了外交部3千萬美金的主嫌之一的吳思材,今天出面喊冤,他說他根本就是被害人,真的A走錢的只有金紀玖一個人,而且吳思材還說,金紀玖是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介紹給邱義仁,因此換句話說,邱義仁堅持不肯透露的那位神祕友人,其實就是柯承亨。

吳思材:「我沒有逃跑,我不是壞人!」

一出面就喊冤,來自新加坡的吳思材用他熟悉的英文,話說重頭。吳思材:「我並非主動,是金紀玖找上我,然後他就帶著我去見他的長官,直到見面,我才知道他的長官,就是邱義仁。」

時間是2006年,吳思材在金紀玖的帶領下,見到邱義仁和黃志芳後,在確定台灣真希望尋求建交後,接下了工作;吳思材說他負責對巴紐,金紀玖負責對台;其間,他2度安排巴紐代表簽下建交公報,但都在黃志芳拒絕簽名後破局。

之後,金紀玖藉口轉走了保管的2980萬美金後消失,等於是做了白工的吳思材,於是2度在黃志芳的帶領下,又見到了邱義仁。吳思材:「當我走進辦公室,我看到一個男人,胖胖的戴眼鏡,然後邱義仁介紹這個男人說,他是民進黨的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,而且金紀玖就是他介紹給我認識的。」

原來柯承亨就是邱義仁口中的神祕友人,但金紀玖為何可以讓柯承亨和邱義仁都深信不疑,吳思材只這樣說。吳思材:「我不是壞人,你們自己要去找出來,誰才是壞人,把錢追回來。」

堅持沒有拿一毛錢,連原本承諾的100萬美金佣金也沒拿到,吳思材與檢方以中文應訊,卻用英文向國人說明,期待以謹慎用字,殺出一條活路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391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