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奪10億元土地 黑道綁人脅迫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3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爭奪台北縣汐止山區,市價10億元的宮廟土地,竟然有幫派大哥夥同手下綁走廟方人員的乾兒子,囚禁9個小時當中,還開冷氣折磨被害人,來逼迫廟方放棄土地;最後警方埋伏在談判現場,將24名嫌犯一舉逮捕。

警方:「你帶球棒要做什麼?要打什麼球?你一個人帶3支打球?」嫌犯:「沒有啦,還有別人。」

嫌犯用來脅迫談判的鋁棒,全被警方搜出沒收;另一輛轎車內也藏著一把玩具槍,顯然有備而來;24名黑衣男子晚間包圍這間宮廟,就衝著一筆市價高達10億元的土地。

甚至還綁架一名謝姓男子,來逼迫廟方人員放棄土地。汐止分局偵查隊長李錦煌:「用冷氣來吹他,他覺得很冷受不了,他就一直打給他的乾爹,就是(宮主)陳先生,趕快出面跟這些人談判。」

將被害人囚禁9個小時,開冷氣凌虐折磨,逼廟方人員出面談判;主嫌就是這名竹聯幫北火會余姓會長,他教唆底下的陳姓嫌犯,率領20多名幫派份子助陣,恐嚇對方簽字放棄土地所有權。

還好警方埋伏在談判現場,將人一舉逮捕,也起出開山刀、球棒等凶器,阻止這起黑道強奪土地的暴力案件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37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