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堂弟捲入大弊案 杭立武之子痛心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3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0億元外交醜聞,目前案情焦點指向金紀玖,他在台灣少數的親人-堂哥杭紀東,接受了TVBS獨家訪問;專訪當中,杭紀東對於堂弟捲入外交醜聞,相當訝異與痛心;他表示2人已經有4、5年的時間沒有聯絡,對於金紀玖在外打著他的父親,也就是前黨國大老杭立武的名號,杭紀東鄭重澄清,金紀玖是他的堂弟,後來因為過繼而改姓金。

原來,金紀玖在台灣還有位赫赫有名的伯父,就是黨國大老杭立武;杭立武曾任教育部長,與總統府顧問,更在抗戰期間,將大批中華文物,運到台灣;當年的舊照片,杭立武經常出現在老蔣總統和蔣夫人身旁,看得出他的重要地位。

而金紀玖,其實正是杭立武的姪子,所以和杭立武的兒子杭紀東,都是排行「紀」字輩;後來金紀玖,又過繼給杭立武,嫁進金家的妹妹,所以跟著改姓金。

雖然,金紀玖和台灣親戚,已經失聯多年,但堂哥杭紀東,聽說堂弟,捲入10億的外交醜聞,覺得很沉重。

金紀玖堂兄杭紀東:「訝異而且痛心,痛心,甚至於不可思議,因為我們的家庭,或者是朋友,互相在這方面,想不到會有這樣的事情,何況在金錢方面,這是不可思議,所以我們大家都很震驚,也是痛心。」

金紀玖堂嫂杭太太:「金先生曾經在外面,打著杭立武先生的名號,聽第三人打電話通知我們。」記者:「當時狀況大概怎樣?」金紀玖堂嫂杭太太:「他說他是他父親(杭立武)的小孩,他就說沒有這回事,就是有人問起,打電話來問,朋友問過。」

杭家人無奈,因為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有人上門來打聽堂弟;打著杭家子弟,顯赫的家世,讓金紀玖遊走政商界;但此刻卻也讓杭家親人很為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22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