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聖火到香港 劉德華傳遞粉絲尖叫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2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5/02 10:02

北京奧運聖火今天傳到香港,這是聖火第一次進到大陸領土,香港在早上10點舉辦盛大的揭幕儀式,10點半開始跑,港星劉德華、陳慧琳還有古巨基,都參與第一階段的傳遞活動,沿途粉絲大聲尖叫,氣氛相當熱鬧。

早上10點,香港聖火傳遞揭幕儀式,在尖沙咀文化中心的露天廣場熱鬧登場,歌手輪番唱歌,還有各種的文化表演,儀式進行半小時後聖火傳遞正式開跑。

第一棒由風帆之后李麗珊開始跑,香港天空灰灰的,仍然澆不熄沿途民眾的熱情,尤其當聖火傳給第四棒劉德華時,粉絲更是大聲尖叫!劉德華滿面笑容,一手拿火炬另一手向民眾招手。

聖火一路經過尖沙咀市區,許多香港藝人都獲邀參加,包括第七棒的歌手陳慧琳,還有第八棒的古巨基;聖火傳遞全程大約25公里,一共跑過5個區域,從尖沙口且出發後,經過青馬大橋、沙田區及馬場,然後跑過星光大道,最後傳到終點中環一帶,大約需要8個小時才會傳遞完畢,由120位來自演藝界、體育界、醫界、教育界,還有政壇的火炬手一起完成。

經過29天,傳了21個城市,這是聖火第一次進入大陸領土,沿途有3千警力駐守,全面防堵抗議行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運聖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8

0.0775

0.2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