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殺男大學生 殺人後留微笑圖案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2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5/02 22:44

過去10年來,美國有40幾名男大學生,離奇溺斃死亡,警方原本以為是單純的溺水案件,不過2名紐約退休警官,主動追蹤調查,發現這40幾起命案,可能是同一個變態殺手所為;殺手的特徵是,在犯案後,都會在現場留下一個笑臉塗鴉,而且犯案地點,已經遍佈美國25個城市。

3年前的耶誕前夕,伊利諾州24歲大學生-麥特失蹤,3個月後,他的屍體在附近的密西西比河被發現,警方認定死因是溺斃,家屬卻不相信。死者麥特的父親:「部分案例的證據很令人信服,絕對不是巧合。」

過去幾年間,有40幾名大學生,死法跟(麥特)雷同;其中,最早引發關聯的案件,是1997年紐約市大學生派翠克,他也是失蹤多日後,被發現溺水死亡。

2名前紐約警官相信,這些年輕的被害人,全都遭到一幫精神異常的「微笑殺手」謀害,因為,兇案地點附近都留下,一個笑臉塗鴉;估計這幫殺手,至少橫行了11個州25個城市。

另一個巧合,是密西根州一處兇案現場,留下「辛辛那瓦」字樣,那是麥特死前最後現身的地點;不過,微笑殺手出沒的說法,很多地方員警不相信。紐約市警局長:「有關我聽說的紐約市警官,我不知道他們是誰,不知道他們在調查什麼,更不懂他們掌握哪些證據。」

聯邦調查局,也否認微笑殺手的存在;但是,對被害家屬們來說,巧合這麼多, 親人死於意外還是被害,他們要一個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28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