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北京城拚奧運】7港星入列跑聖火 粉絲動員追星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*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2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次香港120位火炬手當中,其中7位是香港演藝界的代表,包括港星劉德華、歌神張學友和Kelly陳慧琳,今天很多香港粉絲,就是衝著這些藝人前往一起迎接聖火,順利完成傳遞任務的劉德華說,他會把奧運火炬收起來留念放在歌迷會所,跟粉絲一起分享喜悅。

北京奧運聖火早上10點半開始,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展開接力傳送,負責接第四棒的藝人劉德華,也是首位走在彌敦道上的藝人火炬手。香港民眾:「華仔加油…華仔加油…!」

跑180公尺難不到劉德華,還一邊展露笑容,不停向為他加油打氣的粉絲揮手;劉德華表示,將會把火炬擺放在歌迷會會所裡,讓粉絲一起分享喜悅。

香港藝人劉德華:「是蠻激動的,其實因為真的我不知道下一次,在這一輩子,不知道有沒有再下一次,所以這一次要很小心,而且要留下一個自己最漂亮的笑容。」

藝人方力申交棒給第七棒的陳慧琳,當她走過彌敦道時,旁邊有民眾揮動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和五星紅旗,不過專心的陳慧琳似乎沒有注意到。TVBS特派記者黃重添:「在我手上拿著的奧運聖火火炬,就是剛剛港星方力申,手上所拿著傳遞聖火的火炬,他傳送完畢之後,很多媒體都要爭相拿著他的火炬合照。」

藝人陳奕迅和張學友,則分別在灣仔區負責壓軸的第113和116棒聖火接力,民眾看到藝人火炬手,情緒就更加HIGH到不行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聖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32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