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情呼喚聲病榻播 瀕死夫奇蹟醒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1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位工程師,半年前不慎摔傷昏迷,一度病危,但太太不放棄,相信邵曉玲的奇蹟可以發生在先生身上,錄下對丈夫的思念和呼喚,在病榻全天候播放,結果先生真的聽到了,不但醒過來,甚至半年就出院完全恢復健康。

陳先生昏迷期間,整天聽太太叫他的小名,才讓他活過來。錄音內容(陳太太):「小宏宏,我們來深呼吸。」

陳太太:「那時候為什麼用錄音帶,就是想說看看是不是可以喚醒他。」

這是一位妻子對瀕臨死亡丈夫的深情呼喚。錄音內容(陳先生弟弟):「建宏,我是建智!加油!全家人都在旁邊支持你。」

35歲的陳先生是工程師,去年10月不小心從工地6、7公尺高處摔下來,肺部嚴重受損,甚至顱內出血,必須啟動葉克膜維生系統,醫生評估他只有18%存活率,發出病危通知,幸好邵曉玲奇蹟甦醒的方式,給了陳太太靈感。陳先生:「隱隱約約好像聽到我老婆的聲音,然後她說『小宏宏要加油』!『你身體會很快就好起來的』。」

陳先生昏迷3個星期後甦醒,太太把夫妻甜蜜出遊照,放在病床旁邊,希望先生從腦傷中恢復記憶,看多少就想起多少,沒想到真的有效,陳先生62天出院,半年腦力體力完全復原,他說沒有太太堅定的愛,這個醫學奇蹟不會發生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昏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98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