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大選押錯邊 長昌酒8成滯銷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1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搭著總統大選賣酒的,押對寶就賺,押錯的,滯銷庫存一大堆,澎湖酒廠去年9月就押長昌會贏,趁勢先推出長昌酒,剛上市還大受歡迎,但沒想到後來長昌敗選,2萬套紀念酒,賣不到4千套,還有1萬6千多套,8成的酒滯銷,讓3萬2千多支空酒瓶,還堆在倉庫,業者傷透腦筋。

擺在桌上的長形酒瓶,上頭印著謝長廷、蘇貞昌的合照,這套長昌紀念酒,是澎湖酒廠去年搶搭選舉熱潮的重點商品,賣不到1年,卻嚴重滯銷。

澎湖酒廠總經理陳光復:「立委到總統選舉之後,2個多月,當然選情比較低迷,所以那時候,沒有我們預計銷售得那麼好。」

總經理陳光復語帶無奈,政權綠地變藍天,綠營勢力減弱,長昌酒人氣直直落,買氣更是慘澹,澎湖酒廠因為押總統大選長昌配會勝出,所以去年9月發行2萬套長昌酒,但是過了8個月,總銷量卻不到4千套,還有1萬6千多套,3萬2千多支酒瓶,還堆在鶯歌酒瓶倉庫裡。

反觀馬蕭當選後,超旺人氣引爆白酒商機,金酒推出就職紀念酒,未上市先轟動,馬祖酒廠、台灣菸酒公司,和東引高粱酒廠也跟進,搶食馬蕭白酒商機,選後藍綠氣勢兩樣情,酒廠選邊站賣紀念酒,押對押錯,看銷售數字就知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長昌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13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