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銘聚焦/老少戀!李敖辛辣 郭台銘冷處理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30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鴻海總裁郭台銘跟舞蹈老師曾馨瑩的戀情浮上檯面,李敖在談論節目中說到這段戀情,評論郭台銘就像發情的小動物,辛辣言論,郭台銘接招還是維持一貫的低調。

「郭曾戀」浮上檯面,鴻海總裁郭台銘在鏡頭前,總是避談舞蹈老師女友曾馨瑩,不過這段相差24歲的老少配,卻引來李敖的一番「指教」。

作家李敖:「他發大財了,他怎樣呢,他扯女人完全沒有水準,像個發性的那種小動物一樣,他沒有水準,扯女人要有水準。」主持人:「什麼叫扯女人?」李敖:「對,他就是用這個字。」

說話不改辛辣本色,李敖講起郭台銘,話越說越重。李敖:「他跟劉嘉玲做什麼呢?因為他要滿足他當年做小混混的時候,對大明星的崇拜,現在有機會能見面了。」主持人:「人家那是投資拍電影。」李敖:「拍什麼電影他懂什麼電影。」

批評加分析,李敖明明自己也跟相差30歲的妻子相戀結婚,對於自己的戀情被這位「老少配」的前輩指正,郭總裁自己麼看?記者:「李敖昨天對您的感情有些評論,您曉不曉得?」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:「…。」

先愣了一下,似乎話到嘴邊又臨時喊卡,郭台銘被問到極力呵護的新戀情,依舊維持一貫的低調。

◎畫面提供:國民大會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528

0.1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