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閣人事/〈獨家〉反賴緩陸行? 江丙坤6月再登陸

記者 張愛晶 蔡孟真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30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內定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525到北京的行程,臨時採煞車,外界聯想,是和新任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人事案有關;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其實江丙坤已經規畫在6月中旬,前往大陸和海協會交流,5月底還會先派幕僚特使團前往溝通;江丙坤屆時,依舊希望能和出任海協會長呼聲很高的陳雲林見面。

一提到賴幸媛,江丙坤態度低調,趕緊迴避。內定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:「我想馬先生,已經做了2次的說明,大家應該了解他的用心,好不好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沒有到認錯那麼嚴重?」江丙坤:「我想這話題不要這麼問。」

江丙坤原本預計在5月份前往大陸,和內定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的會面突然喊卡,外界認為跟內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的人事任命案,脫不了關係。

但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江丙坤前往大陸的時間點,幾乎敲定,將在6月中旬左右;到時候,預計就會和對岸可望接手海協會會長的陳雲林見面。

為了讓工作順利進行,江丙坤還將派遣幕僚當特使先發部隊,前進大陸;雙方先就兩岸直航、觀光、貨幣兌換等議題,進行實質溝通;江丙坤希望,等他前往大陸時,雙方就可以直接展開官方會晤。

不讓賴幸媛的人事案,吹皺兩岸一池春水,即將接下海基會的江丙坤積極佈局,兩岸交流,他要掌握主導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丙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406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