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她還那麼年輕」 大火奪命母痛哭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林志恆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9 0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市一間KTV,凌晨4點40分突然起火,當時2名女性員工已經喝醉,KTV打烊後,兩人就睡在員工休息室裡,卻逃生不及,活活被燒死,其中一名死者只有27歲,4月初離婚後,獨自撫養2歲女兒,前一陣子才到KTV打工維生,家屬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不幸。

死者吳美惠母親:「現在要怎麼辦?她怎麼會跑到這裡來?」

KTV大火,奪走2條人命,死者家屬聞訊趕來,哭喊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!死者吳美惠母親:「怎麼會這麼可憐…,她還那麼年輕,我的寶貝女兒。」死者黃淑芬母親:「讓我進去看一下,妳認不出來啦!」

2名死者母親全身癱軟,必須靠旁人攙扶,才能走進去認屍;這起火警發生在清晨4點40分,位在南投市彰南路這家七彩湖KTV,原本已經打烊,卻突然發生火警,由於是木造建築,火勢迅速蔓延。記者:「從後面燒起來?」火警目擊者:「對,看起來很紅,火一定是從那邊燒起來,很紅。」

目擊者形容的起火點,疑似就是KTV廚房,而廚房旁邊就是員工休息室,當時2名女員工已經喝醉,下班也沒回家,直接睡在休息室,沒想到活活燒死。KTV員工:「小惠來這裡做沒幾個月。」記者:「做沒幾個月,豆豆做比較久?」KTV員工:「對。」

員工口中的小惠,疑似是其中一名死者27歲吳美惠,原本在竹科工作,但今年4月初剛離婚,獨自帶著一名2歲女兒討生活,才會轉而到KTV工作,火警撲滅後,KTV內部整個燒得面目全非,冷氣機溶化變形,甚至連死者身分都難以辨認,鑑識人員採集家屬口腔細胞驗DNA,最快星期五才能確認身分。

◎照片由南投消防隊提供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80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