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歲開車! 橫衝直撞不知大禍臨頭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7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27 12:40

在美國青少年要到16歲,才能考駕駛執照,不過一名住在佛羅里達州的7歲男童,和媽媽吵嘴,心裡不高興,竟然把把祖母的休旅車開走,上面還載了另外一位7歲男孩。兩個人橫衝直撞,撞了好幾台車,被警察攔下來後,還不知悔改,認為自己這樣的行為很酷。

7歲小男童因為跟媽媽吵嘴,居然呼朋引伴,坐上祖母的休旅車,上車兜風去。米爾頓:「我就用力打檔,打檔!」

將近8分鐘,米爾頓橫衝直撞,一路上把2個郵筒撞倒,撞上停在大賣場的2台車,米爾頓還把休旅車當成碰碰車,撞上2台正在行進的小轎車。記者:「你知不知道,你可能會殺死別人?」米爾頓:「知道啊,但是我想要做一些酷事,給我朋友看。」

路上的駕駛看到2個撒野的小孩,趕緊報警,最後休旅車狠狠撞上大看板,才停下來,衝擊力之大,連車輪都脫落。記者:「你不覺得你應該受到處罰嗎?」米爾頓:「應該只是週末不準玩電動之類的吧。」

米爾頓祖母:「我很想打他屁股,我現在就想打,如果不是警方可能會將我逮捕,我一定要狠狠的揍他!」

米爾頓的祖母看到小孫子完全不知悔改,簡直是氣瘋了,被警方逮到的米爾頓,聽到這些車都要花大錢修,才開始驚慌。警察:「你知道錯了嗎?你明白你的祖母必須要將這些損壞的汽車負責修好嗎?」米爾頓:「那我媽媽可以幫忙付錢嗎?」

說來說去,米爾頓根本不覺得自己犯了什麼大錯,有事祖母、母親來擋,行為如此偏差,連警察也傻眼。最後警察以偷車罪逮捕米爾頓,不過看在他年紀小,並不會起訴他,只要求米爾頓的母親,要好好管教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11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