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聖火下午南韓傳遞 8千警力戒備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7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27 13:48

結束日本行程,北京奧運的聖火昨天抵達南韓,上百名大陸留學生在機場盛大歡迎聖火的到來,預計在今天下午1點進行聖火傳遞。由於事先已經有團體表示要在南韓聖火傳遞中,進行遊行示威,因此南韓警方派出8千名警力,準備以人海戰術,護衛聖火。

北京奧運聖火27日凌晨一抵達南韓,立刻受到上百名大陸留學生的熱烈歡迎。大陸留學生:「我跟我的朋友特地來到這邊,要來看聖火抵達南韓!」

不過聖火抵達南韓之前,已經有團體事先預告,要在聖火傳遞時,準備大規模的抗議,不但為支持西藏民主發聲,也聲援那些逃到大陸的北韓民眾。人權團體:「我認為大陸當局必須要承認,逃到大陸的北韓人是難民,並且停止將他們遣返回北韓!」

南韓的聖火傳遞路線,將會從奧林匹克公園出發,全長24公里,一共有80名火炬手參加。韓國警方不敢大意,派出8千多名警方一路戒備,要以人海戰術保護聖火。

完成後,就會立刻送到北韓首都平壤,準備明日傳遞,平壤當局已經發出嚴厲警告,不准任何人搗亂聖火傳遞。而澳門將在下星期六進行傳遞,但澳門當局已經宣布逮捕一名,涉嫌在網路教唆眾人搶聖火的男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聖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660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