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對台留下思念」 曾偉結束訪台行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林士桓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6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午搭機離台的棕櫚泉董事會主席曾偉夫婦,也是這次來台考察的大陸富豪中,待最久的,離開前笑說對台灣留下的是思念,還想在台北設辦事處!而考察一圈下來,曾偉最屬意的是商用不動產,尤其看好高雄潛力。兩夫婦感情好,不過楊蓉蓉則認為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的鶼鰈情深,最讓她動容。

棕櫚泉董事會主席曾偉:「來的時候是下雨,走的時候是陽光燦爛!」

來台6天,從北到南跑透透,對台灣此行的印象,似乎就像沉甸甸行李箱一樣行囊滿載。考察房產一圈下來,顯然屬意的地點已經有了答案。棕櫚泉董事會主席曾偉:「高雄未來還是蠻有發展潛力,它的房價是台北的1/4,有的比廈門還便宜,沒有道理的,台灣的商用不動產有非常大的發展潛力跟空間。」

至於太太楊蓉蓉,最難忘的是這一幕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哈哈哈!」棕櫚泉執行董事楊蓉蓉:「胡市長胡志強感覺特別好,很有人情很有魄力,他對他太太的感覺讓我們很感動。」

儘管兩人都不是首次來台,只不過這次變成媒體焦點,還有民眾要求合照,特別延後離開,拜訪好友的珠寶設計,不過像曾偉只嚐到牛肉麵,還是覺得有遺珠之憾。曾偉:「能走的留下的是思念。」楊蓉蓉:「他剛不是說想要設分公司,辦事處在台北嘛,台北很國際化,台中很有活力。」

離開前夕,兩夫婦顯然最念念不忘的還是這一個。楊蓉蓉:「最後再澄清,他真的不是曾慶紅的兒子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富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1734

0.3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