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羅哈女董座爭單身 代價上億!


發佈時間:2008/04/26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道客運阿羅哈女董座陳瑞玲,4年前和丈夫離婚後,向法院提出「不履行」離婚協議官司,最高法院審理後,宣告她敗訴!最高院判決,根據當初兩人簽下的協議書,陳瑞玲必須給付前夫本票、現金等生活費共計將近5300萬元,外加3棟房子!為了離婚,她得付出上億代價!

擺脫婚姻恢復單身,國道客運女董座陳瑞玲卻得付出上億代價!和前夫離婚4年多,遭到前夫恐嚇後,陳瑞鈴拒絕履行婚前契約,但最高法院卻判決,合約仍然有效!

女董座必須履行約定,給前夫官純良包括股份換算成的本票3800多萬,還有現金,以及從民國95年到102年每個月10萬的生活費!總金額將近5300萬!

除此之外,還有三重市以及台北林森南路共3棟房舍,代價上億元三審定讞!對此陳瑞鈴,相當低調。助理:「不方便回應欸,不好意思,因為這是她私人的事情,就讓她自己去處理。」

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(2006.1.16):「我也需要一個肩膀可以依靠!」

陳瑞鈴前夫,前刑大小隊長官純良,因為離婚賺進上億資產,但他因簡訊恐嚇陳瑞鈴,遭判刑1年4個月,加上教唆友人到客運站縱火,也被檢察官求處7年徒刑!婚前協議合同究竟是甜蜜還是惡夢,只有當事人最清楚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阿羅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927

0.2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