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膠筏海上漂流4天 僅靠喝水維生

攝影 林義邦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5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東港籍膠筏明輝二號的船長,由於膠筏故障失去動力,他一個人帶著一箱礦泉水,在海上漂流了4天才獲救,不過,他很無奈地說,4天來遇過漁船還有軍艦,卻都拒絕伸出援手!

漁船出港了,這次除了捕魚之外,還有另一項任務就是尋找失蹤的明輝二號膠筏,身上傷痕累累的63歲船長,就是駕著失去動力的膠筏在海上漂流了4天差點沒命。獲救船長張勇開:「沒得吃,都喝水而已,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。」

4天來,他就靠著船上僅有的一箱礦泉水維生,好不容遇到漁船卻是見死不救。張勇開:「駛過來時,船名看不清楚,我要招手它就開走了,用衣服綁在竹竿上,它就開跑了。」

他說,對方應該有看到他卻不搭理,更慘的是就連軍艦也坐視不管。張勇開:「軍艦我有看到在那,我有揮,它停在離我不遠處,我揮手它有停住,但又開走了,我又用火燒,用衣服沾油在那燒,它也都不理我!」

是沒有看到?還是見死不救呢?在海上漂流4天船長很無奈,本來已經放棄希望,還好最後被漁船救起,他說,再過一天就要被漂到菲律賓海域了,能夠平安返家,他說,這條命真的就像撿來的一樣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漂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10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