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研究貴族健檢 曾偉首試VIP檢查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張倍綺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5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棕櫚泉控股公司主席曾偉特別延後離台,一早參觀貴族健檢中心,TVBS獨家取得曾偉參訪的畫面,過程當中曾偉不斷地發問,還研究了員工的工作流程,甚至現場做了只有VIP才有的「微血管檢測」。

臨時追加行程,棕櫚泉控股公司主席曾偉,到貴族健檢看門道。健檢業者:「歡迎歡迎。」

由總經理李文雄親自介紹,先參觀上千坪空間,緊接著來到「抽血化驗室」,了解工作流程,還有專屬營養調配的獨立空間,曾偉不時發問。棕櫚泉主席曾偉:「預約大概要2個禮拜之後喔,針對每個人的情況呢,馬上看(報告)馬上好。」

包括營養室的藥品陳列,曾偉也研究了好一會兒。曾偉:「它沒有那設備,可能也還是去醫院,包括我本身(健檢)給大醫院,給外地醫院,(體檢)在一起這樣就影響,你的效果影響你的心,心情也影響。」

真是大開眼界,把握1個小時不到的時間,曾偉還仔細看過了放射科,接下來乾脆自己體驗。曾偉:「設備是什麼,日本的設備。」

專門幫VIP準備的「微血管檢測」設備,在指甲邊緣塗上油性液體,號稱可以追蹤肝功能、血液循環或血管異常問題。曾偉:「我有很多朋友得病,得了病就要用醫療資源去呵護他,或者動手術。」

馬不停蹄的第一站,一大早曾偉精神奕奕,或許看準好友胡定吾經營得有聲有色,儘管時間緊迫,但還是持續發問,也透露曾偉對台灣醫療的高度興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482

0.1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