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壽山可愛黑熊寶寶 扮鬼臉伸懶腰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5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空間狹小,曾經遭到保育團體批評,虐待動物壽山動物園,保育卻傳出捷報,被列為保育類動物的台灣黑熊,高雄壽山動物園3度成功自然繁殖出小黑熊,現在40天大的小黑熊寶寶,會扮鬼臉吐舌頭,有幾次試圖要站起來,還會不小心摔個四腳朝天,整個逗趣可愛的模樣,保育人員全都紀錄下來。

黑嚕嚕的小毛球,在乾草堆上打滾,才40天大的牠會做的動作真的不多,像這樣吐舌頭扮鬼臉或者小手拉長,舒服的伸懶腰,慵懶逗趣的模樣真的超級可愛,胸前這大大的V字證明牠的身分-台灣黑熊。

身長25公分,體重1.5公斤,牠可是不折不扣的健康寶寶,但還是個小不點的牠,躺在乾草堆上,最愛和媽媽玩躲貓貓,不過好強黑熊寶寶,即使還不會走,要訓練牠強而有力的小腳丫,像這樣連爬帶拖的動作,一天要來上好幾回!壽山動物園第三度成功繁殖出台灣黑熊,這個小寶寶可是帶來希望。

壽山動物園工作人員:「應該是高雄的氣候和環境適合,之前的黑皮和波比,和這隻小黑熊,都是同一個媽媽寶貝生的。」

自然繁殖出來的小黑熊,現在還非常需要熊媽媽,幾乎24小時黏在媽媽身邊,什麼時候可以正式亮相?就等滿3個月後,小黑熊健康狀況穩定再說囉。

◎畫面提供:高市壽山動物園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黑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50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