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部進駐101 曾偉:三通後談價格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5 2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企業家曾偉,脫隊行程加碼,只是和老婆2個人行程,2度分開來;原來行程太滿,太太楊蓉蓉一早就身體不舒服,連早餐都沒吃,下午則是抽空去拜訪了珠寶設計家;兩人相當會利用時間,一個積極挖掘投資機會,一個則是抽空光顧好朋友的生意,分頭進行。

101總經理:「那是淡水河。」曾偉:「所以那是台北縣?」

白天行程最後一站-台北101,走馬看花的參觀前,總經理還先秘密簡報,有沒有機會進駐101?曾偉給了相當樂觀的答案。棕櫚泉董事局主席曾偉:「當然,我希望能投資,但有個價格問題,但我覺得台灣三通之後,是個投資很好的地方。」

幾乎是這幾天曝光最廣的大陸企業主,被記者團團包圍時,太太楊蓉蓉卻一個人走得遠遠的,下午甚至還脫隊拜訪好朋友,Shopping-買珠寶去。棕櫚泉執行董事楊蓉蓉:「從(1年前)第一次看到她作品,就有投資。」

手上提著白色手提袋,這幾年崛起的珠寶新秀趙心綺親自送客,買多少?保密; 但楊蓉蓉的氣色好了許多。記者:「早上好像不舒服?」楊蓉蓉:「是,是,太累了。」

行程滿檔,楊蓉蓉身體不舒服,直到中午,曾偉才到飯店接她一同到國賓飯店用餐,總經理李昌霖作東,包下地下一樓的高級牛排館。記者:「中午飯局怎樣?」曾偉:「非常好。」

台灣亞細亞集團董事長(林滄智)牽線,和工總副理事長潘俊榮餐敘,江丙坤兒子也入席。江丙坤兒子江俊德:「沒有,不認識,不認識,單純吃飯,單純吃飯而已。」

在大陸投資房地產和休閒產業,曾偉在台灣積極和政商界見面,留下來看的也都是建案和診所,投資台灣的興趣,似乎真的相當濃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富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767

0.1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