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客家人爭光 小鐘可望520演出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5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距離520就職典禮不到一個月,到底演藝圈誰有榮幸共襄盛舉?在傳出侯佩岑、蘇逸洪,可能出線擔任典禮主持人後,今天又有新消息,直指主持人也有可能是挺馬大將徐乃麟,不過徐乃麟低調回應:沒接到通知,倒是另一位藝人小鐘,開心的宣佈他可以參加典禮,還能以客家人身分,登台演出。

藝人小鐘:「其實我也一直想要參加,可是沒有一個管道跟機會,那剛好富哥(張富)打給我。」

高興分享可望在520登台演出,小鐘這回可真的順理成章成了客家一哥,因為總統就職典禮上,他就要代表客家人,在馬總統面前表演祝賀。小鐘:「目前來講,表演還不知道要表演什麼,只知道我們一定會出席就對了,沒關係,沒有酬勞沒關係,我覺得就是去熱鬧,如果他要給我們的話,我們也會收,沒有啦!」

有名製作人張富,和明華園團長陳勝福合力規劃,藝人表演名單總算有眉目,不過就職典禮究竟由誰主持,在主播搭檔蘇逸洪和侯佩岑之後,現在又傳出新一波名單,直指綜藝節目主持人,徐乃麟。藝人徐乃麟:「因為我本來就是8日,我要去加拿大看孩子嘛,我大概是到月底,27日才回到台灣,如果有通知的話,我們當然希望能夠共襄盛舉,這是一個很好的事情,而且我相信,能夠有這個機會,我相信我的家人會很開心。」

沒收到馬蕭總部正式通知,徐乃麟堅持不鬆口,但也不排斥,只怕在總部公布典禮內容前,演藝圈還得跟著震盪起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5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75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