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天不看樓 富豪團佛光山禮佛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賴思豪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4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台行程,難得不看樓、不聽簡報、不談觀光,今天大陸富豪團一行9人,來到佛光山聽道禮佛;拿香拜拜,還低調添了香油錢,只是意外發現,原來他們這回來台灣因為來不及換台幣,也擔心人民幣這裡根本不通用,因此捐的鈔票全都是美金和港幣。

持香禮佛心中默禱,這時的大陸貴客們,不再是成功企業家,而只是佛祖前的虔誠凡人。

來到台灣,唯一宗教相關行程給了佛光山,四處看四處逛,不過就在大家沒注意的當下,貴客們低調捐出香油錢;短短一撇,只是這錢看起來似乎跟新台幣不太一樣。建業地產董事長胡葆森:「哈哈,港幣吧,港幣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會選擇港幣?」建業地產董事長胡葆森:「順手順手,因為不管是什麼錢,都是一個善心。」記者:「來台灣有帶台幣嗎?或是人民幣?」建業地產董事長胡葆森:「沒有,帶著是港幣和美金。」

原來來到台灣,他們全都帶著美金和港幣,因為就怕人民幣在這兒不通用。棕櫚泉董事局主席曾偉:「我們覺得人民幣可能在台灣,還沒有,和台幣之間還不知道該怎麼換。」棕櫚泉執行董事楊蓉蓉:「(香油錢)是美金 ,美金,因為我們這一次太匆忙,沒有換台幣,人民幣在這兒現在也不流通。」

不過這些隨身帶著,有備無患的鈔票,在各地熱情款待下,似乎除了添香油之外,全都沒能派上用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52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