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爽兵多? 網球兵外還有高爾夫兵

記者 簡至豪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4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底國軍部隊所謂的「爽單位」有哪些?現在有人在網路上說要找陪長官打網球的兵,但你可能不知道,有些國軍單位還有高爾夫球場,小兵要幫忙維護場地,有機會還要陪長官打上幾桿;民意代表們更是收到各種各樣的請託,希望能幫忙把阿兵哥喬到涼缺,哪些最受歡迎一起來看看。

有人當兵陪長官打網球,也有人當兵天天能運動;空軍基地海軍總部,好多地方都有高爾夫球場,有專門的小兵幫忙管理,沒事還要當桿弟,陪陪長官消遣消遣。

當兵可以消遣還能運動,這爽差事大家都想要,拜託民代幫忙「喬」,也屢見不鮮。前立委王淑慧:「曾經有幫忙過的就是,那小朋友很會煮菜,拿了好幾張這方面的證照,聽說很多單位都搶著要。」

國民黨立委林郁方:「有的希望在國防部,他如果能夠當個駕駛兵或是什麼,這坦白講就是不用出操嘛,要回家也比較快。」

為了佔到傳說中的「爽缺」,立委們接獲的請託多到數不完;有的人想在本島當兵,就怕抽中「金馬獎」;陸海空三軍,空軍更少爺兵大家搶。

至於部隊單位,像是軍樂隊的行政兵,人事軍務處的行政組,還有汽車大隊以及作戰處訓練組,專門管理營區高爾夫練習場、游泳池跟網球場的職缺,都是涼缺大熱門;當兵嘛,時間「咻」一下就過去了,在哪個單位當,只要平安還不是都一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當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49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