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希拉蕊賓州勝出 3小時捐款湧入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3 2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相當關鍵的美國民主黨總統大選賓州初選,希拉蕊以10個百分點贏了歐巴馬,暫時舒緩大老逼退的壓力,值得關注的是,今天結果一出爐,短短3個小時之內,希拉蕊就收到超過250萬美金的捐款,讓希拉蕊陣營士氣大振,民主黨兩強的纏鬥,恐怕得持續今年8月。

贏得賓州初選的希拉蕊,總算可以一吐怨氣。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:「有些人忽略我,要我退出,但是美國人民不會半途而廢,他們也值得一個不會落跑的總統。」

希拉蕊以55%的得票率,小勝歐巴馬的45%,雖然在代表人票,希拉蕊還是小輸,但是能夠贏得賓州,讓希拉蕊陣營氣勢大振。CNN主播:「她的競選團隊表示,投票結束後不到3小時,希拉蕊就得到250萬美金的政治獻金。」

不到3小時,希拉蕊就收到250萬美金的捐款,而且有80%都是新選民。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:「因為有你們,整個潮汐(局勢)都改變了。」

希拉蕊表示,後浪推前浪的潮汐,已經改變,薑還是老的辣;另外一位參選人歐巴馬,自知在賓州勝選無望,早就飛到初選下一站印第安那州,緊密催票。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:「我想要恭喜希拉蕊議員的勝利。」

演講中,歐巴馬還是很有風度恭喜希拉蕊,倒是他的支持者,噓聲連連。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:「別這樣,她贏得漂亮。」

目前民主黨的初選還剩下九州,下個月6日,印第安那州、北卡羅來納州將要舉行初選。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:「現在就看你們了,印第安那,你們來決定!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20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