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戀古銅膚色 白人婦女曬得像黑人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3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3 17:20

美國一名白人婦女,因為對古銅色肌膚著迷,瘋狂上日曬沙龍,把自己白皙的肌膚,曬得跟黑人一樣黑,而且她還帶自己6歲的女兒一起去曬,結果讓女童曬到受傷;學校發現異狀,立刻通報兒童福利機構,這位媽媽因為危害兒童安全罪名,遭到當局起訴。

談話秀主持人:「就是這位媽媽,我的老天,就是她,她到底是84歲還是44歲,整個燒焦了嗎?」

整張臉曬得又黑又乾,就跟風乾的橘子般沒兩樣,今年44歲的派翠西亞(PATRICIA KRENTCIL),因為熱愛上日曬沙龍,原本是白人的她,曬得跟非洲裔一樣黑。日曬媽媽派翠西亞:「我這輩子都在日曬。」

自己愛曬成怎樣別人管不著,但是當她帶著女兒也去作日曬,結果竟然曬傷了。記者:「妳有沒有曬黑?」日曬小女孩:「對,我有。」

今年才6歲的安娜跟學校護士說,她跟媽媽一起去日曬沙龍,結果皮膚被曬得好痛,學校立刻通報兒童福利機構,這個媽媽吃上了危害兒童的官司。派翠西亞:「她才6歲,她是會跟我一起上日曬沙龍,但是不會進去房間曬。」

派翠西亞辯解,女兒之所以曬傷,是因為在後院玩耍造成的。派翠西亞:「這一切都十分荒謬。」

日曬媽媽的臉,有時候是古銅色,有時候又變成橘色,網友嘲諷說,她已經曬得像木乃伊,還有人說她簡直可以去演巧克力冒險工廠的角色。派翠西亞:「我真的是一個好媽媽。」記者:「妳有多愛妳的女兒?」派翠西亞:「我可以為她死。」記者:「派翠西亞,妳承認妳過度日曬嗎?」派翠西亞:「對。」

醫生警告,長期使用日曬機,不但會加速皮膚老化,還有可能引發皮膚癌等病變,可別為了愛美,毀了自己的健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40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