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游系力阻無效 民進黨廢排藍民調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3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內備受爭議的排藍民調,每次初選都掀起軒然大波,最近的檢討會決議廢除,又因為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反對,功敗垂成;今天中執會再度處理這個燙手山芋,會前正、反兩邊砲聲隆隆,引起高度關注,結果卻輕鬆過關決定廢止。

不到20分鐘,就達到開會人數,民進黨敗選以來,中執會第一次開得這麼乾脆。高雄縣長楊秋興:「排藍民調非拿掉不可,否則這個黨,就解散啦!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:「排藍,大家都有共識嘛,就是把它廢掉嘛。」

立委賴清德:「我先講完再換你啦!」中常委吳秉叡:「我站在你的布景啦!」

廢排藍民調,大家搶著發言,堂堂中常委吳秉叡,還被大老蔡同榮插隊。民進黨立委蔡同榮:「排藍民調如果該被攻擊,那是我,而不是游錫堃,因為那時我是代理黨主席,我是積極在推動。」

民進黨中常委黃慶林:「民進黨提名出來,是代表民進黨,為什麼要讓國民黨,或其他黨來替我們提名?」

最後一刻堅守排藍民調的,就剩挺身而出的這2位,中執會裡兵敗如山倒。吳秉叡:「正式決議廢除,過濾式民調,就是所謂的排藍民調。」

「兩岸猿聲啼不住,輕舟已過萬重山」,糾纏民進黨2年多的排藍幽靈,面對慘敗壓力,只有微微掙扎就此壽終正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1176

0.2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