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小就有總統夢 同窗力挺歐巴馬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2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22 22:40

美國總統參選人歐巴馬,在童年時,因為媽媽改嫁印尼人,因此曾經短暫移居印尼,當時歐巴馬在讀小學,他的印尼小學同學,看到昔日同窗成為美國總統參選人,特地組成一個後援會,跨海為歐巴馬加油;小學同窗回憶往事,說歐巴馬小時候就立志,要當總統。

黑白照片中的小男孩,抿著一張嘴,看起來有點嚴肅,他就是歐巴馬,6歲時,跟著母親移居印尼,當年他的小名叫做Barry。

在同學的印象中,當年的歐巴馬,跟一般男孩子沒什麼兩樣,會讀書,也會惡作劇;他還曾經把學校大門給撞倒,童年時的歐巴馬,夢想就是我要當總統。歐巴馬小學老師:「他在這裡讀書,坐在後面,長的非常高,是個好學生,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他。」

昔日的同窗,看到這位來自美國的同學,如今準備要選美國總統,決定成立歐巴馬印尼後援會,要幫Barry加加油;不止小學同學力挺,印尼當地的雜誌、電視節目,也都巨細靡遺報導歐巴馬的相關新聞。印尼電視名嘴:「他如果當選,對其他國家來說,應該都會鬆一口氣。」

不過歐巴馬的印尼背景,也成為對手抹黑他的戰術之一;去年有媒體報導,歐巴馬的這所小學,其實是專門教導回教基本教義派的宗教小學,歐巴馬的同窗,也跳出來,為他辯解。

歐巴馬小學同學:「所有的謠傳,他(歐巴馬)曾經就讀激進的宗教學校,都不是真的,這只是一所普通的公立學校。」

當年的老師、同學,要記者仔細看看,這邊有回教徒專用的禱告區,也開闢了基督徒的讀經班,學校鼓勵不同宗教學習,絕對不是所謂的「恐怖」學校。

歐巴馬在印尼,只住了短短4年,不過歐巴馬的同學們都希望,他們的Barry,能夠圓滿達成他的總統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46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