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做什麼都好玩」 菲國用網路推觀光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3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3 22:15

菲律賓擁有7000多個島嶼,自然資源相當豐富,不過跟泰國比較起來,菲律賓的觀光業,似乎沒有這麼興旺,泰國每年入境的旅客,多達2千萬人,菲律賓只有1/5,大約4百萬人,為了推廣觀光,菲律賓開始利用社群網站來行銷,主題叫「在菲律賓不管做什麼,都比較好玩」,這個題目引起熱烈迴響,成了推廣觀光的新手法。

世界新7大自然奇景之一,巴拉望的地下河流公園,是觀光客必遊的區域,8.2公里的地下河流,有奇特的鐘乳石,巨大的洞窟,讓人看到大自然的奧妙。

美國籍遊客:「非常享受,食物美味當地民眾友善。」

菲律賓觀光影片:「茂密的森林,美麗的海灘。」

菲律賓的天然奇景多,民眾友善又會說英語,但是觀光業卻沒有因此蓬勃,去年外來觀光客只有4百萬人,但泰國1年遊客就有2千萬人,為了讓更多人認識菲律賓的美,預算有限的菲律賓觀光局,決定透過社群網站行銷,要2千7百萬的菲律賓網友集思廣益,主題是「在菲律賓不管做什麼,都比較好玩」。

觀光影片:「菲律賓就是比較好玩,菲律賓就是比較好玩。」

不靠太多的經費,菲律賓觀光局要網友自己填填樂,在菲律賓做什麼會比較好玩?網友:「大約經過48到72小時之內,我在臉書上,已經有超過1萬人分享。」

菲律賓網友踴躍參與,將當地的好玩好吃好山水,行銷到全世界,CNN記者也寫下,出國採訪去菲律賓比較好玩。CNN記者:「部分網友利用同樣的模式,點出不只國家的好,還有問題,像是貪汙在菲律賓比較好玩,犯罪率比較好玩,還有槍枝氾濫,菲律賓比較好玩。」

網友們也點出菲律賓的黑暗面,專家分析,要吸引遊客來菲律賓,不只廣告有趣,基礎硬體建設也要跟著改變。菲律賓學者溫妮穆索:「整個國家都必須要更友善,舉例來說,在機場的計程車司機,不會對遊客亂喊價。」

雖然菲律賓大自然資源豐富,但是人為建設,比起鄰國卻相對落後老舊,要吸引更多遊客,機場必須整修,交通要整頓,空氣污染也是急需改善的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菲律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64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