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學生「犧牲」 準部長王清峰曾扮109辣妹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2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準法務部長王清峰,多年來致力於婦女運動,更為了319槍擊案參與調查;但她還有另一個不為人知的一面,在她擔任景文技術學院董事長任內,為了學生什麼都可以犧牲;在校慶和畢業典禮上,王清峰打扮成109辣妹和藝人小S,敢露敢秀,笑點十足,讓人感受她親和的一面,而這些鏡頭也首度曝光。

認得出這個爆炸頭是誰嗎?你沒看錯,她就是即將接任法務部長的王清峰,在景文校慶中她是109辣妹,到處拋飛吻,看的師生們大呼過癮。

準法務部長王清峰:「我是台南人,台南人有夠保守,現在我媽媽不在了,我就露出我的蘆山真面目,弄的很時髦,也沒有穿過這麼妖嬌的鞋子。」

在畢業典禮上,她戴著小S的面具,穿著清涼,擔任董事長的王清峰,為了取悅學生,不計形象賣力演,什麼都要做到最好的王清峰,這回要當部長,先用輕鬆的態度和大家打聲招呼。

準法務部長王清峰:「我有前科,就是在景文這麼幹的,今天被任命為法務部部長,我真心期待大家的支持、鼓勵與指教,謝謝!」

王清峰樂觀大方,把愛傳到婦女和921災民身上,甚至親自下田種肉桂,有人說,這樣的她要接下法務部長,根本像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。

王清峰:「法務部不是叢林,檢察官應該也不是,叢林�面的獵人吧,不是,所以,我也不是,我闖盪江湖也蠻久了,老實說,我本身屬兔,哈哈。」

愛笑的王清峰,用幽默化解外界疑慮,她說自己不是小白兔也不是大野狼,未來她會用行動來證明。

◎影帶提供:景文技術學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清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578

0.1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