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閣人事/媒體「又」跟車緊黏!劉揆險動怒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2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內閣首波人事出爐,劉兆玄強調每個人都親自面試,這讓天天站崗苦守的媒體很訝異,他是怎麼甩開跟車、悄悄密會?雖然劉兆玄懇求記者放過他,但今天各家媒體依舊緊跟狂堵,一上午同樣的問題被問了6次,準閣揆最後終於忍不住動怒了。

前一天才苦苦拜託媒體,不要日夜跟車站崗,話才說完,今兒個清晨一打開門,攝影機又對準他,不知道準閣揆要去哪秘密徵詢,各台誰都漏不起,飛車緊跟狂跟,劉兆玄都還沒上任,這一大排免費的黑頭車隊,天天自動報到,而且一停車馬上堵上去。內定行政院長劉兆玄:「好像活在『楚門的世界』中,各位(媒體)從早到晚,都盯得非常『盡責』。」記者:「下禮拜就會公布第二波人事嗎?」劉兆玄:「是的,是的。」

追追追問問問,一路擠到校長室,2小時後再出來,又被堵,劉兆玄終於受不了了。記者:「有人認為王清峰319真調會角色,做法務部長會有立場?」劉兆玄:「你去問她好不好?她已經做清楚說明(退出真調會)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擔心到時319查到什麼,也會被說不公平?」劉兆玄:「對不起…。」

一樣的問題,光是今天就被問了6次,準院長情緒全寫在臉上。劉兆玄:「今天我沒新的(人事)可以說。」記者:「有把握在4月底前可以…?」劉兆玄:「唉…稍微讓一下好嗎?這在學校裡不好。」

劉兆玄:「今天我沒辦法…。」記者:「4月底前可以交完整名單嗎?」劉兆玄:「是是是,唉,請讓一下好嗎?」

不耐煩,已經小小動怒,雖然東吳5月8日才要歡送準閣揆校長,但劉兆玄說領一天薪水就要來上班,兇了媒體又怕隔天記者又來堵,劉兆玄只好擠出笑容跟媒體說掰掰,明天不要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劉兆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25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