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下午2點傳遞 聖火順利抵馬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1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21 16:53

北京奧運聖火抵達馬來西亞,這是北京奧運聖火境外傳遞的第13站,今天下午2點就會正式進行傳遞儀式,全長16公里;有趣的是,許多當地民眾並不知道聖火已經抵達,還反問記者聖火傳遞什麼時候開始跑。

北京奧運聖火抵達馬來西亞,一下飛機,就受到華人團體熱烈歡迎。不過有媒體發現,除了少數華人團體表達歡迎之外,一般人對於聖火傳遞有些冷感,還有人反問記者,聖火已經到了嗎?馬來西亞民眾:「那是什麼時候跑?」

馬來西亞規劃聖火傳遞全長16公里,從獨立廣場出發,一路經過國會大廈、國家回教堂等著名地標,最後抵達雙子星大樓;馬來西亞當局派出1千名警力,一路戒備。

在日本,聖火即將在26日進行傳遞,但是長野善光寺拒絕寺廟成為日本的傳遞起點站後,大門慘遭噴漆破壞。善光寺住持:「非常遺憾,重要的文化財產遭破壞,非常憤慨!」

另外在德國、尼泊爾都出現聲援西藏的大規模遊行,在澳洲甚至還出現50名男女,當場剃光頭。避免出現大規模抗議事件,澳洲當局將會在聖火抵達前48小時,才會宣布傳遞路線。

為了這把火,各國政府絞盡腦汁改路線、改地點,避免聖火在自己的領土上,發生狀況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聖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26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