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面油漬肇禍 校車撞貨車15人傷

攝影 吳居諴 黃漢忠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1 0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清晨的一場大雨加上路面油漬,在台北縣大漢橋板橋往新莊方向,分別造成貨車翻覆、轎車衝撞,連續好幾起的車禍!最嚴重的車禍發生在清晨6點多,泰山高中的校車滿載著30名學生,因為被路面油漬影響煞車不及,直接撞上停在路中間的聯結貨車,15名學生輕傷送醫。

學校校車撞大貨車撞到面目全非,當時車上還坐著泰山高中的30名學生,強大的衝撞力道讓所有學生往前衝,有人被當場嚇哭,還有人被撞破下巴鮮血直流。救護人員:「有流血?」受傷學生:「有流血。」救護人員:「可以走嗎?」受傷學生:「可以。」

下巴還貼著紗布,強大的撞擊力道讓他整整縫了10針,30個學生一半都送醫急救,所幸大部分是在衝撞的時候,造成輕微的擦傷,只是校車怎麼會撞到前面停著的大貨車? 學生母親:「聽到碰一聲!那時候都沒感覺,就是突然撞上去,發現已經受傷了,就好像不是自己的,他(受傷學生)是這樣講。」

大貨車司機:「地上有油你沒看到嗎?」校車司機:「那邊翻車翻了好幾台。」大貨車司機:「我要跟警察說地上有油漆,結果後面煞不住,可是他很遠,也有安全距離,但就是煞不住啊!」

一路煞不住,直直往前衝!事實上,同樣的地點早上就發生了3起車禍,貨車翻車、轎車車禍,還有的就是這一起校車撞大貨車的事件,所幸雙方車速都不快,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亡。

連續幾起車禍,為了處理路面油漬大漢橋雙向封閉,也一度讓大漢橋板橋往新莊方向,回堵到中和,在上班時間造成大塞車,警方也將繼續調查,追究車禍發生的真正原因。

◎受傷名單

曾馨誼 男 14歲╱吳宛靜 女 14歲

 

王玫璇 女 14歲╱劉凱琳 女 15歲

林宇伯 男 14歲╱林宜威 男 14歲

吳伯年 男 14歲╱陳柏翰 男 14歲
 

陳香年 女 14歲╱吳鄭達 男 14歲

張豐榮 男 14歲╱張慧婷 女 14歲

廖伯超 男 13歲╱吳智傑 男 13歲

林永鎮 男 13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84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