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冠希慾照/陳冠希網路訪問 回嗆「一切如常」


發佈時間:2008/04/21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藝人陳冠希不雅照片風波,過去2個月喧鬧一時,香港法庭預定在這個星期四預審陳冠希;一直消失匿跡的主角陳冠希,日前接受網路雜誌訪問時,認為他的演藝生涯並沒有任何影響,甚至還特地穿上「一切如常」的T袖受訪。

香港藝人陳冠希因為裸照風波,消失在螢光幕前好幾個月,終於又出現了!他接受網路雜誌的訪問,特地穿上Business As Usual「一切如常」的T-Shirt,代表最近的生活跟平常沒什麼兩樣。

這件T-Shirt是陳冠希歷經裸照風波事件後所設計出來的,不過照片中他卻以衣帽遮蓋眼睛保持神秘感;身材依然瘦削的他,以E-MAIL方式全英文作答。

陳冠希表示,雖然他人在美國好萊塢,但是近日阿嬌的男友麥浚龍,不時批評他的服裝事業只是街頭貨,比不上麥浚龍的潮流服裝讓他非常不滿,要求當面對質。藝人陳冠希(資料畫面):「沒有疑問地,我會遠離香港演藝圈,沒有時間限制。」

陳冠希曾經表示,他會離開香港演藝圈,在訪問中他再度強調,他會拍非香港為本位的電影,並表示裸照事件不會打倒他,他一定會捲土重來。

不過他的裸照事件,被香港當局安排在這個星期四進行預審,到時候雙方律師將會提交有關證據,確定正式審訊日期。網路上也同時盛傳,新一波裸照將會浮上檯面,要是傳言屬實,到時候恐怕又會再度震撼香港演藝圈。

◎翻攝來源:hypebeast.com、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冠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78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