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籌婚禮疑過勞死 新人靈堂成婚

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1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個月初我們曾經報導,台中一位父親負擔家中經濟壓力,還為了讓即將結婚的小兒子有個風光婚禮,身兼送報送貨3份工作,一天工作19個小時,結果疑似過勞死,死者的小兒子原本下個月才結婚,但為了了卻父親遺願,選在今天父親出殯前在靈堂舉行婚禮,場面哀戚。

司儀:「炳煌先生,來為陳小姐戴戒指。」新郎母親:「老公,你有沒有看到…。」

新郎披麻帶孝,為新娘戴上戒指,現場沒有祝福的掌聲,卻充滿哀痛欲絕的哭泣聲。新郎:「媽,你不要跪啦!」新郎母親:「你爸爸不會回來了啦!」

原本該是歡喜的終身大事,怎麼會是這樣的場面,新郎洪先生的婚禮,跟父親的葬禮同一天,結婚禮堂就是父親的靈堂。新郎姑姑:「表示有一個準媳婦,要送他最後一程,讓他感到安慰。」

新娘依習俗穿紅色孝服,胸前披著貼滿千元大鈔的帶子,用來保護肚子裡6個月大的寶寶,為什麼選擇父親出殯這一天結婚?因為新郎自責,父親是因為他而死。死者小兒子洪先生:「我寧願我跟我爸交換,他不要走,他都不要走…,他不要走最好。」

這個月初,洪先生的父親,被發現陳屍在自己的貨車上,當時後面就載著喜餅,死者洪紹得背負家中經濟壓力,除了房貸跟卡債,還希望給5月初要成婚的小兒子一個風光婚禮,因此每天從凌晨2點送報紙,一天兼3份工作,時間長達19個小時,疑似不堪負荷過勞死。

家人傷心欲絕,小兒子決定提前舉行婚禮,就在父親出殯這一天,靈堂前成婚,了卻父親遺願,讓他安心地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2

0.7449

0.9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