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竊百萬拖吊車 車主爬車斗不放手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蕭遠斌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3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3 11:59

為了阻止竊賊偷走賴以為生的拖吊車,車主跳上車斗,還差點受傷!新北一名羅姓男子,2日晚間,在新北市偷走一輛價值200萬的拖吊車,被害車主為了阻止,爬上車斗後報警,警方沿路追捕竊嫌,從新北市跑到台北市,又上國道再繞回新北市,3個小時內跑了100公里,還不斷蛇行,直到拖吊車爆胎,竊賊從5樓高引道跳下堤防,造成右腿骨折後才被逮。

一路上警笛響不停,警示燈也閃得刺眼,高速公路的車道,被好幾輛警車和拖吊車塞得滿滿滿,看到這陣仗,覺得不尋常,旁邊的駕駛不敢靠太近,看去發現,遠處一輛拖吊車正在蛇行,一下子左彎、一會兒右拐,還衝撞3輛轎車,後面的警車緊跟著,原來是為了抓偷車賊。

2日晚上7點多,41歲的羅姓竊賊,在新北市三重偷了價值200多萬的拖吊車,想保住自己賴以維生的車,童姓車主直接跳上車斗,還打電話報警,沿途通報位置。

警方一路追,但偷車賊怎麼都不肯停車,就這樣從新北市三重上了高速公路,又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,再回到三重,加入的警車越來越多,連拖吊車也來幫忙,警匪追逐3個小時,總共跑了100多公里,直到被偷的拖吊車爆胎,嫌犯下車從5層樓高的高架引道往下跳,右腿骨折逃不了,才乖乖就逮。消防人員:「他腳在痛,有固定好嗎?」

原來羅姓嫌犯身上,還有改造槍枝和毒品吸食器,難怪為了躲警察,連命都可以不要,本來打算偷車轉賣換現金,卻落得摔斷腿的下場,命保住了,但還是躲不過竊盜、毒品、槍砲3項罪名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35

0.1146